瑞士女排赛日本1-3负波兰泰国连胜 中国出线堪忧

2019-05-15 08:5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瑞士女排赛日本1-3负波兰泰国连胜 中国出线堪忧

5月15日,2019年瑞士女排精英赛小组赛第二轮争夺,A组日本队激战四局后1-3不敌波兰队,中国队出现前景仍不明朗。B组泰国队3-1力克东道主瑞士,拿到小组赛两连胜。

A组:日本1-3波兰

首战3-1力挫中国队,日本队迎来小组赛第二个对手波兰。双方激战四局后,日本队在网口的争夺中稍逊于对手,先输一局虽然迅速扳平,但又再丢两局以1-3告负,遭遇小组赛首场失利,四局比分为15-25、25-19、21-25和19-25。

首局日本队面对波兰队的强攻施压准备不足,一度以1-12落后,后半局难挽颓势以15-25的大比分惨败。第二局日本队调整阵容,在二传和接应上调兵遣将,逐渐适应波兰队的进攻节奏,拦网有所改善,以25-19扳回一局。

第三局日本队在19-15领先的情况下,遭到波兰队的强势反扑,以21-25被逆转再丢一局。第四局日本队上来就大比分落后,虽然曾经追到18-23但还是以19-25落败,连输两局最终1-3不敌波兰队。

本场比赛,日本队替补登场的接应长内美和子拿到14分,两位主攻今村优香和石井优希分别进账13分和11分,副攻渡边彩得到9分。波兰的副攻卡科夫莱斯卡和接应斯马泽克分别斩获20分,主攻格拉伊贝尔拿下10分。

B组:泰国3-1瑞士

首战3-1击败意大利的泰国队,第二场小组赛对阵东道主瑞士队。比赛中泰国队攻防表现更胜一筹,经过四局激战以3-1拿下对手,获得小组赛两连胜,四局比分为26-24、25-19、15-25和25-14。本场比赛,泰国队的两位主攻奥努玛和查楚昂分别拿下16分和15分,副攻普莱姆基特拿到7分。

瑞士女排精英赛小组赛第三轮,A组中国队将对阵波兰队,日本队和德国队交手,B组欧洲两强意大利和土耳其遭遇。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