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女排赛日本3-1德国出线 中国需看他人脸色

2019-05-16 10:2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9年瑞士女排精英赛继续在蒙特勒进行,A组日本队3-1力克德国队,2胜1负拿到6分提前确保晋级四强。B组意大利队3-1击败土耳其队,夺取小组赛首场胜利。

A组:日本3-1德国

对阵利普曼率领的德国队,日本队在关键分的把握上更胜一筹,以3-1力克对手,四局比分为25-19、23-25、25-18和29-27,落败的德国队连输两场无缘晋级。首局日本队一路领先以25-19拔得头筹,第二局两队一直相持到22平,日本队错失机会,被对手以25-23扳回一局。

第三局日本队很快大比分领先,并遏制住日本队的追分势头,以25-18再胜一局。第四局两队相持到27平后,日本队把握住机会,以29-27险胜,最终3-1力克德国。本场比赛,日本队的两位主攻锅谷友理枝和长内美和子分别得到21分和20分,接应新锅理沙进账13分;德国队的接应利普曼得到全场最多的31分,主攻奥尔特曼贡献12分。

B组:意大利3-1土耳其

欧洲两强意大利和土耳其交锋,双方经过四局激战,意大利队在拦网施压和自失控制上表现更好,以3-1击败土耳其队拿到小组赛首场胜利,四局比分为25-27、25-20、25-20和25-23。

本场比赛,意大利的接应索罗凯特得到19分荣膺全场得分王,两位主攻彼得里尼和维拉尼分别进账15分和12分;土耳其五名攻手得分上双,主攻卡拉库尔特拿下本队最高的15分,副攻阿克曼和主攻梅里哈均拿下12分,主打后两局的替补接应博兹和副攻居内什均进账10分。

明日瑞士女排精英赛将进入小组赛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A组德国队和波兰队交锋,这场比赛的结果将决定中国队能否小组出线。B组意大利迎战瑞士,土耳其与泰国相遇。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