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安效应?鹈鹕狂卖3000张季票 杜克:他是移动票房

2019-05-16 14:0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15日的NBA乐透抽签中,鹈鹕队成为最大赢家,他们以6%的几率抽中了状元签,而据名记马克-斯坦恩爆料,在抽中状元签之后,鹈鹕队已经卖出了3000张下赛季的季票。

“鹈鹕队在赢得了昨天的乐透抽签,并由此获得了以状元签签下锡安的机会后,我被告知他们已经卖出了3000张下赛季的季票。”斯坦恩在他的个人推特上如此写道。

在昨天的乐透抽签结果出来之后,鹈鹕队票务部门的工作人员非常兴奋,他们集体欢呼的视频被鹈鹕队官推放到了网上,而杜克大学的官方篮球推特则对此进行了转发,并写道:“锡安就是一个移动票房。”

上赛季,鹈鹕队的上座率仅在NBA排名第25位,但当下赛季锡安穿上鹈鹕队的球衣之后,这种情况应该会发生比较大的转变。

在杜克大学的大一赛季,锡安场均可以砍下22.6分8.9篮板和2.1助攻的数据,他的投篮命中率为68%,三分命中率为33.8%。除了个人数据出色处,锡安变态一般的运动能力频频引爆社交媒体,虽然还未进入NBA,但在篮球世界里已经拥有了很大的名气与票房号召力。

在得到状元签之后,据称浓眉哥戴维斯仍然不会改变他想要寻求交易离队的想法,但即使交易发生,鹈鹕队应该也会获得不错的回报。只是锡安本人对于将要到鹈鹕队打球显得并不开心,据资深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报道,如今联盟已经有不少业内人士怀疑锡安会用重返杜克来要挟鹈鹕,要么不选他,要么把他送走。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