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纳德轰31+9也救不了猛龙 生死时刻丢三分+遭怒盖

2019-05-16 16:2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今日,猛龙和雄鹿展开了东部决赛交锋,比赛激烈,莱纳德轰31分、9篮板、2助攻、3抢断,运动战26投10中,可惜猛龙先赢后输,最终100-108输球,0-1落后。

东部决赛是难分高下的对决,胜负很难说,而双方的焦点人物自然就是莱纳德和字母哥。比赛打了几分钟,莱纳德出手远投,有意思的是,球在篮筐上又弹了几下,这也让人想到上一轮抢七大战,他的最后时刻绝杀球,也是如此,不过那球进了,这次没进,现场解说员也是提到此事,哈哈大笑。

当对面字母哥飙中3分时,莱纳德马上也回敬了一个3分,片刻过后他继续再攻,又拿2分!

虽然莱纳德并没有特别强调个人进攻,但看起来,他的进攻状态相当不错,得分一直稳定上升。

上半场最后1分钟,莱纳德自己持球突破,面对3人防守他强行制造犯规,而上半场最后一攻,还是莱纳德发威,他再杀内线,直接暴扣!回来的防守,又是他限制了字母哥,干扰了他的出手,不过此球有犯规嫌疑,引发全场雄鹿球迷的嘘声。

有意思的是,莱纳德可能真的和球在篮筐上弹几下这件事情扯上关系了,下半场他再度打出类似出手,球命中,这也又一次引起解说员们的调侃。

7分50秒,当双方分差被抹平时,莱纳德站出来,直接断球反击一条龙,又是一个暴扣!面对防守压力莱纳德根本无视,他顶着两名防守球员依然把球攻中。

雄鹿反超比分,比赛更加激烈了,莱纳德末节并没有特别强调个人进攻,但队友洛里非常强势,不断得分,比赛仍有机会。进入最后4分钟,莱纳德1打1突破制造犯规,罚球建功。

1分钟后,莱纳德又成功干扰了字母哥的上篮。可惜最后2分钟,猛龙进攻效率不及雄鹿,罚球机会也是错失,最终,他们输了比赛。而莱纳德则先是投丢了关键三分,然后突破又遭到大洛怒盖。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