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贵阳国际马拉松赛将于6月16日开赛

2019-05-16 18:26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9贵阳国际马拉松赛将于6月16日开赛

记者从15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9贵阳国际马拉松赛将于6月16日鸣枪开跑。

据介绍,本次赛事设置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约5公里)三个组别,共计2.5万个名额,其中全程马拉松5000人、半程马拉松10000人、迷你马拉松10000人。

为提升赛事参与度、体验感,组委会除了设置常规的公开组别外,还在保留市民组组别的基础上,增设公益组别。此外还设置了世界500强企业赛中赛、大数据企业赛中赛、商学院赛中赛等一系列比赛。

赛事全程、半程马拉松起点和终点设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迷你马拉松起点设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终点设在观山湖公园北门。赛道途经观山湖公园、阅山湖湿地公园、贵阳喀斯特公园、泉湖公园,让参与者充分体验贵阳“千园之城”的自然景观。

各项比赛将于6月16日同时进行,采用一枪发令。按照赛事规定,凡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全程和半程的选手均可获得完赛纪念奖牌、参赛证书,全程马拉松跑进3小时的选手都可以获得定制酒及奖杯等奖励,迷你马拉松不设奖项、不限年龄。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肖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