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于大宝 这个后卫真的不一般

2019-05-18 07:36 北京日报

要论昨晚(17日)国安队收获联赛开局十连胜的“头号功臣”,非队长于大宝莫属。他在第38分钟打入的凌空抽射技惊四座,更关键的是,正是这个精彩的进球,帮助国安队打开了胜利之门。

“一般的中后卫很难打入这样的进球。”对于爱将的表现,主教练施密特赛后也是赞不绝口,他直言于大宝的进球十分关键,而他的射门动作,也再次“暴露了”他是一名经验丰富的前锋这个事实。“很高兴于大宝这场比赛能在困难的情况下找到以前的感觉,帮我们取得领先。”施密特说。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于大宝本赛季在联赛中第一次取得关键进球了。在第三轮的“京城德比”中,国安队长在上半场射失点球的情况下,下半场打入关键头球,帮助球队1比0赢下同城之战。 本场比赛,除打入那个精彩的凌空抽射外,他在中后卫的位置上稳定依旧,多次干净利落地完成抢断。上半场比赛,于大宝在一次抢断后带球长驱直入,引得不少球迷起立叫好。而当他打入国安队的首个进球后,全场球迷用最大的声音,一起呼喊着他的名字。 “非常高兴球队又取得了一场重要胜利,也拿下了十连胜,真的很了不起!小时候看过别的球队十连胜,现在我们自己也取得了这一成就,整个团队都很努力。”于大宝赛后表示,目前国安队并没有过多考虑追赶山东鲁能队保持的中国顶级职业足球联赛13连胜的最长连胜纪录,“就是一场一场踢,接下来需要准备的是下周的亚冠联赛。” 于大宝透露,本场比赛球队没有进行轮换是教练的安排,“我觉得大家已经适应了一周双赛的强度,接下来还有几天时间进行调整,我们要好好恢复,在亚冠比赛中争取好的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在接受采访的最后,记者询问于大宝现在的位置是前锋还是后卫,国安队长给出了答案:“现在我是后卫。”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