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戈达拉接受检查无结构性损伤 第四战出战成疑

2019-05-20 09:1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美国媒体消息,金州勇士队前锋伊戈达拉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检查结果显示为阴性,并无结构性损伤。不过西部决赛第四战伊戈达拉被列为出战成疑。

系列赛第三战,金州勇士队在客场以110-99击败波特兰开拓者队,总比分3-0领先于对手,距离总决赛舞台只有一步之遥。在这场比赛第一节,伊戈达拉突然返回更衣室。他在第二节最后半节回到场上,但到了第三节他再次返回更衣室,并最终没有回归赛场。

赛后,科尔教练透露,伊戈达拉出现了小腿酸痛的问题。而伊戈达拉则表示,自己一直带着疼痛在打球,应该问题不大。这场比赛,伊戈达拉出战了18分钟,5投1中,得到2分5个篮板2次助攻。

伊戈达拉G4出战成疑,如果他不能上场,勇士队替补前锋麦金尼将会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科尔表示:“我们将会让麦金尼多打几分钟。我们相信他能够胜任这项工作。”

在系列赛第三战,麦金尼表现出色,拿到5分9个篮板,正负值高达+24。勇士队目前遭遇了较大伤病问题,考辛斯和杜兰特两大明星球员目前都因伤缺阵,在这种情况下需要麦金尼、杰雷布科和乔丹-贝尔等人有更好的发挥。

尽管受到伤病困扰,但勇士队在西部决赛已经3-0领先,他们希望能够尽快结束这轮系列赛。库里表示:“伤病也是比赛的一部分。但我们有很多有能力的人可以站出来,可能接下来需要麦金尼多打一些时间。然后,杰雷布科和贝尔也要像第三战那样发挥。G4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们要终结这轮系列赛进入总决赛,同时也利用这个机会休息一下以恢复身体健康,让身体恢复活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