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姝音对手社交平台被群喷:体育的耻辱 你不配冠军

2019-05-20 09:1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郑姝音对手社交平台被群喷:体育的耻辱 你不配冠军

世界跆拳道锦标赛女子73公斤以上级决赛,郑姝音后两个回合一直大比分领先卫冕冠军沃克顿。但没想到的是,之后沃克顿不断采取将郑姝音推出界外的战术。临近比赛尾声,郑姝音依然以20:10领先,这时裁判认为郑姝音扣分次数达到10次,按照跆拳道规则,对手自动获胜。赛后,面对来自全世界铺天盖地的质疑,沃克顿倒不以为然,她认为自己是合理运用规则,之后的比赛还会这样做。

无缘这枚本属于自己的世锦赛金牌,郑姝音在领奖台泣不成声,现场观众也不断喊出“CHINA! CHINA!”,鼓掌为郑姝音打气。沃克顿随后在社交平台分享了自己胜利的喜悦,但显然网友并不买账,“在你的整个职业生涯中,你一直在玩肮脏的伎俩,你在裁判的帮助下偷走了金牌。”“体育的耻辱,你不值得冠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