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冰雪中的爱情:申雪赵宏博一吻定情 克里斯蒂刘少林爱成往事

2019-05-20 09:2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致冰雪中的爱情:申雪赵宏博一吻定情 克里斯蒂刘少林爱成往事

又到了“520”网络情人节,鲜花和表白刷屏的日子。

“爱情保鲜靠表白,爱就大声说出来”,这句经典的春晚小品台词,是对“网络情人节”最好的诠释。和普通情侣的如胶似漆不同,冰雪项目运动员由于每天忙于训练和比赛,经常聚少离多,甚至天各一方,他们的爱情表白方式更加含蓄,更充满温情。

申雪赵宏博一吻定情缘

花样滑冰双人滑是个容易产生爱情的项目,男女运动员每天在一起训练,更容易碰撞出爱的火花。

申雪和赵宏博是中国花样滑冰第一对冬奥会冠军,上世纪90年代两人就开始配对,十年牵手,让他们之间的默契程度超越了情侣。尽管两人曾多次否认情侣关系,但2007年花滑世锦赛第三次夺冠后,赵宏博一个浪漫的举动还是让两人的关系公开。

比赛中,申雪和赵宏博演绎了法国作曲家马奈的作品《沉思》,凭借近乎完美的表现夺冠。在全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中,他们深情相拥。赵宏博在申雪的脸上轻轻一吻,然后单膝跪地公开求婚!

经过15年的牵手,申雪和赵宏博的爱情终于公开,有情人终成眷属。

正像《沉思》的结尾那样,申雪和赵宏博在经历了多年的风雨征程后终于走到了一起。

哈梅林圣-格莱斯拥吻庆祝夺冠

加拿大短道速滑名将查尔斯-哈梅林和圣-格莱斯是一对著名的运动员情侣,在冬奥会赛场两人上演的拥吻庆祝成为经典瞬间。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哈梅林在半小时内连续夺得男子500米和5000米接力两枚金牌,女友圣-格莱斯隔着冰场防护垫和他深情拥吻庆祝夺冠,暖心一幕深深感动了现场观众,他们拥吻的画面通过电视转播和摄影记者传播开来,全世界都知道了他们甜蜜的爱情。

2014年索契冬奥会,哈梅林拿到男子1500米冠军后,身披国旗在冰场上庆祝。走下冰场后,他和圣-格莱斯再次拥抱在一起,并当着摄像机和和现场观众的面深情热吻,圣-格莱斯激动地泪流满面。

对于哈梅林和圣-格莱斯而言,赛场上的陪伴就是最好的表白。

克里斯蒂刘少林浪漫爱情成往事

英国女子短道速滑名将克里斯蒂和匈牙利华裔短道速滑小伙刘少林曾上演“姐弟恋”,只是这段恋情只维持了三年时间。

2018年平昌冬奥会上,克里斯蒂在比赛中腿部受伤被担架抬出场外,刘少林将女友背出赛场的一幕让冰迷知道了他们的关系。

男子5000米接力决赛,匈牙利队力压中国、韩国、加拿大队夺得冠军。刘少林冲过终点后随即冲向场边的克里斯蒂,后者不顾打着固定的伤腿,飞身跃上护栏,拥吻男友。颁奖仪式后,刘少林更是背着克里斯蒂在场内庆祝。

平昌冬奥会结束后,克里斯蒂和刘少林分手,后者很快找到了新欢,克里斯蒂身心都很受伤,加上父亲被查出癌症,她患上了抑郁症,经过一年的治疗才恢复。

爱情里没有谁对谁错,当爱已成往事,克里斯蒂和刘少林只能祝福彼此未来珍重。

巴德鑫麻静宜赛场内外撒狗粮

巴德鑫和麻静宜是中国冰壶的一对高颜值情侣,去年一月初,麻敬宜晒出与巴德鑫合影时配文说:“生活不是赶路,而是去感受路。”巴德鑫评论道:“让我们一起感受所有的美好吧。”

清纯靓丽的麻静宜被称为“冰壶女神”,她“官宣”和巴德鑫的恋情后,让网友有些猝不及防,大家都纷纷祝福祝福这位冰壶女神找到真爱。

麻静宜经常在社交媒体发动态“秀恩爱”,2018年平昌冬奥会巴德鑫和王芮无缘冰壶混双四强后,麻敬宜就隔空送出祝福:“我的骄傲”,很快,巴德鑫就做出回应:“我会成为你永远的骄傲。”这次“撒狗粮”,让网友直呼甜到了。

不久前,在北京举行的冰壶世界杯总决赛上,中国冰壶男队历史性获得银牌。赛后,麻静宜戴上巴德鑫的银牌,再次撒了一波“狗粮”:“你是我的骄傲”,这对冰壶情侣再次让网友羡慕不已。

无论胜负,都是彼此的骄傲;不管成败,都永远陪伴在对方身边,这就是冰雪运动员的爱情。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黄凯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