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勒布朗愿在湖人终老 家人在洛杉矶生活太安逸

2019-05-21 11:0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湖人管理层在这个休赛期出现了很多闹剧,最近魔术师约翰逊又公开了他辞职之前跟珍妮-巴斯和罗伯-佩林卡的矛盾。

外界对于勒布朗在这些闹剧之中的处境都很好奇,他虽然对魔术师突然辞职的做法有些不爽,但今天还是现身球馆支持新帅沃格尔入职。

而且据相当了解他内幕的记者乔-瓦尔登爆料,勒布朗根本没有离开湖人的打算。

“他和他的家人生活在洛杉矶不要太幸福,布朗尼都上高中了。”瓦尔登说,“这就是他们想定居的地方,勒布朗不会想去其他球队效力的,而且我相信,他肯定愿意在湖人终老。”

“只要他儿子在洛杉矶上学,他就不会考虑去别的地方。”

勒布朗多年前就已经在洛杉矶置业买房,他去年签约湖人时,也明确表示家人的支持对他的决定起到关键作用,而跟湖人签了3+1的长约,也说明了他想稳定下来的心情。

虽然在湖人的第一个赛季非常失败,甚至有媒体报道湖人考虑交易他,但魔术师也直言勒布朗不可能离开,他来湖人不仅是为了夺冠,更是为了家人、为了自己的生意。

勒布朗下赛季就年满35岁,巅峰期过一年少一年,几个孩子也年岁渐长。他愿意在湖人打完现有合同,一直打到退役,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