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红马将携手首都媒体跑团举办红色马拉松座谈会

2019-05-21 15:39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广安红马将携手首都媒体跑团举办红色马拉松座谈会

“一场令人向往的马拉松比赛,展现的是举办城市的现实魅力,品味的是举办城市的历史底蕴。” 21日,中国马拉松年度人物、首都媒体跑团副团长谭杰在出席2019广安国际红色马拉松赛赛事发布会时表示,首都媒体跑团将携手广安红马举办红色马拉松座谈会。

中国马拉松年度人物、首都媒体跑团副团长谭杰发布“红马座谈会”信息。八千摄

从铸铜到披金,连续三年举行的广安红马,用不凡的城市接待能力、组织能力和运营能力展现着这座城市的文明和秩序。谭杰在发布会上说,广安是邓小平同志的家乡,拥有小平故里和华蓥山双枪老太婆故事等一批红色资源。因此,广安红马的兴起不是偶然,它更像是一场城市嘉年华,将这座红色城市的革命火种与马拉松精神巧妙地融合,推动体育走进千家万户,让广安“动”了起来、“活”了起来。

谭杰表示,城市名片效应升级的背后,还需要进一步总结和利用后天的经验积淀,打造更为精致和知名的赛事IP。为此,2019年广安红马赛前将开展以“传播红色文化 推动体旅融合 助力城市发展”为主题的红色马拉松座谈会,邀请2018马拉松年度人物、知名马拉松赛事运营公司负责人以及体育、旅游、经济行业专家学者等嘉宾,共同分享广安红马历年的举办经验,并围绕马拉松对城市发展的综合作用展开深度研讨与交流,以此助力2019年广安红马的圆满举行。

据了解,首都媒体跑团成立于2015年10月,跑团崇尚科学和健康,秉持利用媒体优势和资源将新闻传播与体育精髓合二为一的宗旨,致力于让更多的人爱上路跑运动,让体育运动成为人们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黄晓芸 龙柯妤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