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怎么做队友?准状元:当年浓眉哥拒绝给我签名

2019-05-21 16:1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今年的乐透抽签仪式上,新奥尔良鹈鹕队成为最大赢家。他们最终抽中了2019年状元签。这也意味着,鹈鹕队将会把超级新星锡安-威廉森揽入囊中。鹈鹕管理层有意围绕威廉森+戴维斯为核心来组建球队。而威廉森在接受采访时则透露了自己当年被戴维斯冷落的事情。

威廉森表示:“在我小的时候,我对那些高中明星球员都是仰望的态度,希望得到他们的签字。但有时候他们不愿意给我签名,这会让我伤心很长时间。包括安东尼-戴维斯和约翰-沃尔都拒绝过给我签名。”

威廉森继续表示:“后来,我就对自己说,我以后可不能这样,我要努力给每个孩子都签名,不过耗费多长时间。我不想拒绝任何一个孩子,因为那会让他们伤心的。”

作为大学篮坛最闪耀的超级新星,威廉森已经毫无悬念地锁定了2019年状元。不过,按照威廉森的最初预期,他本来是希望自己被纽约尼克斯队选中的。可惜,状元签最终归属于鹈鹕队。曾经有报道称威廉森不愿意为鹈鹕队效力,甚至宁愿重返大学校园。不过,威廉森方面很快就有人站出来进行了澄清。

鹈鹕目前正处在混乱之中,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已经公开提出了交易申请。但鹈鹕新任篮球运营副总裁大卫-格里芬却希望说服戴维斯留队,并且围绕戴维斯、威廉森和霍勒迪三大核心建队。

据媒体报道,虽然鹈鹕队幸运地抽中了状元签,但戴维斯离队的决心依然没有动摇。而威廉森在少年时代也对戴维斯有过一些不愉快的印象,他们是否可以很好地在鹈鹕合作也是一个未知之数。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