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视频!俄举重选手腿90度压断 全场听到骨折声

2019-05-22 09:3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在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举行的欧亚举重锦标赛上,俄罗斯举重运动员雅罗斯拉夫-拉多什克维奇在比赛时受伤,右腿严重骨折。

据网上发布的一段现场视频,雅罗斯拉夫当时正在尝试第三次举起250公斤的重量,他的周围也有5名穿红衣服的工作人员保护选手。

可即便是这样,意外还是发生了:雅罗斯拉夫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将杠铃放在肩上,但正当他准备举起时,视频中显示他的右腿没能支撑住杠铃的重量,一瞬间腿部发生弯曲,他也被杠铃狠狠地砸倒在地上。

整个意外发生的非常迅速,不超过2秒钟。现场的工作人员和观众们顿时陷入一种恐慌的状态,雅罗斯拉夫立即被送往医院。据医生诊断,雅罗斯拉夫小腿胫骨双闭合骨折,脚踝严重骨折,至少需要6个月的时间才能完全康复。

这场可怕的意外很有可能结束雅罗斯拉夫的体育生涯。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受了这样的重伤后,我几乎不能再参加这项运动了。我已经取得了很多成绩,但是我可能将放弃继续这份体育生涯的决心,因为康复至少大约需要6个月的时间。”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