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质疑库里的人懂球吗? 伊戈:他是历史第2控卫

2019-05-22 09:5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勇士在没有杜兰特情况下横扫了开拓者,连续第5个赛季进入总决赛,库里的带队能力又一次得到了验证,而格林也是对之前那些批评库里的声音嗤之以鼻。

“他们真的懂球吗?那些人以前还说他无法在NBA立足呢,”格林说道,“人们讨论了太多库里不能做到什么,结果都被打脸。”

队友库克也表示:“那些人总是有话要说,说真的,你质疑一个手里有3个总冠军,两个MVP的球员?一个不世出的天才球员?库里是一个非常谦逊的人,同时他又是一个超级巨星,他是一个伟大的队友,伟大的领袖,他根本不在乎外界那些声音。”

在杜兰特受伤后,库里带队帮助勇士连续拿下火箭、开拓者两个对手。每场比赛都有抢眼数据和关键发挥。特别在西部决赛这轮中,他场均交出36.5分、8.3篮板、7.3助攻数据,投篮命中率46.9%,三分命中率42.6%,罚球命中率93.8%。

对于库里,伊戈达拉也表示,他认为库里是历史上第二伟大的控卫,他了解库里,所以他觉得自己的这个评价完全没问题。

现在勇士得到了近10天的休息时间,这对于他们来说很重要,特别是杜兰特有可能复出。勇士老板拉科布也对杜兰特送上了很高的评价。

“我想你们可能忘得也太快了,在首轮,第二轮比赛里,人人都在说杜兰特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员,他统治了一切,所以,他自然是极其重要的球员,”拉科布表示,“很遗憾,他受了伤。现在,他会在总决赛归来,所以这个故事还没写完呢。”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