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龙大胜雄鹿扳回2-2平 洛里25+5+6莱纳德19+7

2019-05-22 14:0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主场大胜追平总比分。虽然米德尔顿得到全场最高30分,但洛里得到25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莱纳德得到19分和7个篮板,他们率队六人得分上双,猛龙队后三节发力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东部决赛第四战主场以120-102大胜密尔沃基雄鹿队。猛龙队将总比分扳为2平,双方系列赛的第5场将回到密尔沃基进行。

猛龙队的洛里得到25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莱纳德得到19分、7个篮板和4次抢断,鲍威尔得到18分和5个篮板,加索尔得到17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伊巴卡得到17分和13个篮板,范弗利特得到13分和6次助攻。雄鹿队的米德尔顿得到30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阿特托昆博得到25分、10个篮板、5次助攻和3次盖帽,米罗蒂奇得到11分。

雄鹿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上一场手感不佳的阿特托昆博打得极具侵略性,他独得6分,米罗蒂奇和洛佩斯分别投中三分,雄鹿队以12-5领先。洛里挺身而出,他独得9分率队追成17平。22平、24平后洛佩斯再中三分帮助球队领先,范弗利特回应三分,两队再次战平。31平后莱纳德两罚一中,猛龙队以32-31领先1分结束首节。洛里单节得到12分,阿特托昆博得到11分。

伊巴卡独得4分,鲍威尔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以9-0的攻击波开始第二节,猛龙队取得10分领先。米德尔顿找到手感,还击2个三分球,雄鹿队迅速把差距缩小到5分,西亚卡姆突破还击,伊利亚索瓦补篮得手,范弗利特再中三分,猛龙队以52-44领先。雄鹿队利用罚球追回4分,莱纳德两罚全中,鲍威尔投中三分,猛龙队扩大优势。米德尔顿和阿特托昆博合取5分,洛里保持攻击性连续制造犯规,洛里连续罚中六球,猛龙队以65-55领先10分进入半场休息。

猛龙队的洛里上半场得到18分和4次助攻,伊巴卡得到12分和9个篮板,鲍威尔得到10分;雄鹿队的米德尔顿得到16分,阿特托昆博得到14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

莱纳德在第三节开始后连得5分,西亚卡姆也打3分成功,猛龙队把优势拉开到13分。米德尔顿三分中的率队打出9-1的反击波缩小差距,西亚卡姆扣篮得手,加索尔两罚全中,猛龙队以81-72领先。双方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莱纳德和洛里合取5分,猛龙队把优势拉开到15分。布罗格登突破得手,鲍威尔三分还击,阿特托昆博命中三分,三节结束时雄鹿队以81-94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范弗利特表现不俗,一人独得7分带领球队打出10-3的小高潮,猛龙队把领先优势拉开到20分。米德尔顿、伊利亚索瓦和阿特托昆博轮流得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9-3的反击波,本节还有5分30秒时雄鹿队追至93-107。加索尔突破跳投还击,莱纳德圈顶投中三分,洛里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3分50秒时猛龙队以114-93领先21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猛龙队以120-102获胜。

雄鹿队首发阵容:布莱索、米德尔顿、米罗蒂奇、阿特托昆博、洛佩斯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里、格林、莱纳德、西亚卡姆、加索尔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