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进行时丨别出心裁“新快闪”祝福北京冬奥会

2019-05-22 16:25 来源:北京冬奥组委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随着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0天的来临,社会各界纷纷行动,掀起了冬奥宣传的热潮。近日,北京冬奥组委在冰面上组织了一场“特殊”的冬奥快闪。

此次快闪的特殊之处在于,除了常规的演唱之外,还邀请了北京冬奥组委竞赛主任王北星和王冰玉,以及北京花样滑冰队、北京冰壶队、北京首钢男子冰球队等专业运动员在冰面现场展示了花滑、速度滑冰、短道速滑、冰球、冰壶5个冬奥会冰上竞赛项目。

在“快闪”的演唱环节,冬奥冠军杨扬、韩晓鹏和佟丽娅、陈小朵、云飞等文体明星参与其中,《北京欢迎你》和《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响彻“快闪”现场。北京广渠门中学、中关村三小和前门小学的孩子们,也利用合唱、鼓乐、队列滑等多种形式加入到“快闪”之中。现场观众更是纷纷的自发参与到合唱中,用歌声祝福北京冬奥会。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