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ingPad亮相上海体博会 为走步机行业发声

2019-05-23 09:50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WalkingPad亮相上海体博会 为走步机行业发声

5月23日-26日,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以下简称体博会)在上海隆重开幕,极具创新性的体育用品悉数亮相,WalkingPad走步机受邀参加此次体博会,并在创新产品新品专区隆重登场,引来参展者的围观,纷纷体验走步机这一全新品类的独特之处。

WalkingPad作为健身器材行业内第一家推出走步机的品牌在3号馆(展位号:03D102展位)亮相,与国内外众多健身器材品牌汇聚一堂,但是吸睛程度似乎不输于各位“前辈”,前来WalkingPad走步机展台体验、咨询、洽谈的参展者络绎不绝,大家十分看好未来的走步机市场,并与WalkingPad品牌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其品牌负责人表示:“我们很希望有越来越多的经销商帮助我们推广销售走步机,大家群策群力,才能推动整个业态的发展,走步机正在成为家庭健身的流行方式”。

除了健身器材经销商对WalkingPad走步机寄予厚望,很多健身领域的达人和教练也对其称赞不已,并表示愿意尝试与WalkingPad走步机进行合作,他们表示:“为我们的健身工作室或会员推荐,作为日常运动的辅助工具,毕竟,很多上班族很难按时按点的来我们这里训练,不能按时训练将会影响会员的整个塑形计划,如果这种走步机可以放在会员家里,即便不能来工作室,日常简单运动一下,快走的时候,心率可以达到燃脂区间,也会有一定的运动效果,会帮我们很大的忙”。

WalkingPad走步机不仅在国内颇受好评,它的出现得到了健身器材经销商和健身教练们的一致认可,与此同时赢得了国外参展商的青睐,前来参加展会的国际经销商同样对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一些韩国和日本的参展商看到走步机时对它的造型和功能颇感兴趣,这些国家的居住条件与中国相似,非常适合在家里放置这种小型健身器材。这也是继WalkingPad走步机参加美国CES展会之后,再一次受到国际经销商的瞩目。

WalkingPad是第一个做走步机的品牌,也是其公司金史密斯科技的一次转型之作。在保持原有跑步机产品体系的同时,根据用户需求另辟蹊径,创造出了走步机这一更适合当下家庭生活的全新品类。尽管WalkingPad走步机在上市之初质疑声不断,但不可否认的是,走步机的市场空间是巨大的,短短7个月就达到了10万台的量级,这在原来的跑步机市场是难以想象的。

随着用户认知上的不断改变,WalkingPad将持续以生活场景化体验来进行推广传播,让更多的用户认识到,日常生活需要运动,需要一台WalkingPad走步机。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