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球员力争在北京女子高尔夫球精英赛中创佳绩

2019-05-24 10:04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球员力争在北京女子高尔夫球精英赛中创佳绩

刘依一赢得中国信托女子精英赛,刘艳捧起盈丰香港女子公开赛奖杯,一项项纪录出炉,一朵朵小花绽放,中国球迷的目光不由转向本周在北京东方明珠乡村俱乐部举行的乐卡克北京女子精英赛:中国选手会在女子中巡赛上实现三连胜吗?

上一次,女子中巡赛上出现中国选手连续赢得三站比赛要回溯到2017年。当时夺冠的三位选手是张维维、刘文博和石昱婷。有意思的是,石昱婷赢得乐卡克北京女子精英赛后实现了中国选手连赢三站的成就。

如果24日开打的赛事石昱婷能够卫冕,她将成为女子中巡赛历史上第一个在同一赛事中实现三连冠的选手。石昱婷已经做好准备了吗?

“对球场非常熟悉,果岭的形状、坡度,不用看码数本都能想起来。”乐卡克代言人石昱婷说,“这个球场每个洞我都有抓到小鸟的记忆,而且是压力之下抓鸟的记忆。可以说这个球场几乎每个洞都保留了美好的回忆。这些会在争冠的道路上给自己带来极大的优势。”

这场赛事不止对石昱婷,对妹妹石昱莉也很特别,因为去年在这里,她第一次晋级。而今天的石昱莉已经不再是争取晋级,她希望跟上姐姐的步伐,早日与姐姐一道争冠。

“妹妹追赶上来,自己已经有点小紧张了。”石昱婷说,“妹妹现在已经发自内心想打好球。她努力练习,细心琢磨,而且我也告诉她一些经验,希望她避免一些弯路。妹妹进步我很开心,同时自己也想加油前进。”

亚运会团体铜牌得主、北京姑娘杜墨含也在连续扣打冠军大门,如果这一周实现职业首胜,那也是相当特别。“这里是我的家,这场赛事我13岁便参与,来此比赛感到很特别。”杜墨含说。

对于中国选手的优异表现,女子中巡赛董事总经理李红感到十分开心。她认为,女子中巡赛能给球员们提供一个稳固而坚实的锻炼平台。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