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决打铁大战水平太次? 美记:勇士可以提前庆祝

2019-05-24 14:3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5月24日,猛龙在客场105-99逆转雄鹿,从0-2落后追到如今的3-2领先,距离晋级总决赛只差一场胜利。

莱纳德砍下35分,范弗利特替补出战投进7记三分都为人津津乐道,但这依然难以遮掩比赛过程的难看。

本场比赛猛龙全场两分球41投13中,命中率仅有31.7%;雄鹿两分球正常一些,但三分球31中10,罚球命中率也只有72.2%。

上半场两队各自打了一节难看的得分荒,猛龙首节只得到22分,雄鹿第二节只得到17分。布莱索比赛前五分钟砍瓜切菜般拿了9分,让人以为这会是一场雄鹿的花式爆发表演,但没想到随即就陷入沉寂。

字母哥更不必提,在多伦多的两场他已经十分挣扎,今天猛龙仍在内线无情夹击,而他也打得磕磕绊绊,罚球还只有9中4,十分让人泄气。

难看的打铁也让不少专家在比赛过程中对这两队的实力吐槽不已,美联社记者蒂姆-雷诺兹就表示:“勇士现在大概正在跟目所能及范围内的所有人击掌庆祝呢。”

雄鹿和猛龙的常规赛战绩都比勇士好,但他们在分区决赛跟勇士状态的差距实在太大了,以至于很多专家觉得,他们可以提前庆祝三连冠了。

资深记者彼得-维西就表示:“勇士接下来的敌人只剩下自大。”

不过也有专家表示,不要小看有莱纳德的猛龙,东部决赛开始前就有不少人预测雄鹿会横扫猛龙,现在已经有人在预测勇士会横扫猛龙,但其实一切都还为时尚早。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