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旗下袋鼠达达格斗学院开业 探索青少年素质培训新模式

2019-05-24 20:2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9年5月24日,昆仑决旗下袋鼠达达格斗学院首家旗舰店正式开业。作为昆仑决在青少年素质培训产业的重要布局,袋鼠达达专注于3-15岁青少年体智能格斗培训,以“专业、系统、科技”为教学理念,旨在为孩子们提供系统化、科学化、体系化的体智能格斗系列课程。

袋鼠达达首家门店位于北京市大兴区昆仑决世界搏击中心一层,场地占地500平米,分为教学区、实战区、休息区、接待区等。另外,课程中引入全息互动投影技术,特设全息互动区,将格斗动作分解为不同游戏项目,通过人、设备、大屏实时互动,结合不同动作技巧来设计游戏内容,每个环节都匹配针对性训练,让课程更富科技感和趣味性。

随着近几年体育文化的逐渐渗透以及消费升级的普及,很多中国家长已经认识到体育的重要性,愿意为孩子选择一项既能强身健体改善亚健康问题,又能有助于孩子出国留学的“小众”个性化体育项目,因而体能格斗和棒球、马术、帆船等一系列集体能、技巧与智慧于一体的时尚竞技运动开始进入家长的视野,相较于其他运动,体智能格斗又更易培养孩子无所畏惧、坚韧不屈的意志。作为格斗行业的领头羊,昆仑决重拳出击青少年格斗培训产业,创办袋鼠达达格斗学院。

昆仑决COO、袋鼠达达联合创始人潘杨表示:“体智能格斗能给孩子带来身体健康和心理自信等多方面的益处,推动孩子们身心全方位发展,而素质教育市场目前还是一片蓝海,父母对孩子的素质教育中体育占比越来越大,我们很有信心做好这件事。”

袋鼠达达格斗学院组建了专业教研团队,借助昆仑决五年来累积的海量人体健康数据,通过总结欧美各国的专业训练体系,积淀出一套适用于中国本土国情的标准培训体系和认证考核标准。其课程主要包括主要包括:体智能格斗、巴西柔术、自由搏击、拳击、格斗燃脂等,从道德礼仪、安全防卫、体能素质、人际交往、性格培养、潜能开发等维度切入,形成“六位一体”培养体系。同时,袋鼠达达将通过定期进行的段位考级评定、举办青少年实战比赛,来检验和提升训练实效。

袋鼠达达线下店的开业,将刷新大众对青少年体智能格斗的认知,引领生活方式全新升级,为青少年素质培训行业带来全新面貌。接下来一年,袋鼠达达计划在北京开设5家直营店,并以北京门店模式为样板,在全国一线城市进行复制。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