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0矿泉水正式成为2019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官方用水

2019-05-25 16:29 东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正式成为“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官方指定饮用水。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作为高端饮用水领先品牌,作为中国民族企业的代表,从成立之初,一直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并在2012年7月成为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创始理事单位。

“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是国内男子手球最高级别赛事,联赛将于今年6月28日至7月30日在北京、江门、苏州等地开战,总决赛采用双败淘汰制决出冠军。中手协国家俱乐部队直接参赛和各地方队引入高水平欧洲外援是联赛的两大亮点。

5100矿泉水正式成为2019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官方用水

中国手球协会主席王涛曾表示,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不仅是中国体育改革一次勇敢的探索和尝试,更是推进手球项目改革、做好顶层设计的重要举措。联赛将对中国手球运动健康、持续、生态化、产业化发展起到提纲挈领的作用,成为中国手球运动复兴的重要抓手。

5100矿泉水正式成为2019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官方用水

作为国内男子手球最高级别赛事,手超联赛致力于为手球运动员提供品质保证, 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作为西藏好水的代表无疑是绝佳选择。作为国内高端矿泉水领导品牌, 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自创立以来相续与“中国网球公开赛”、“ 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 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英超利物浦俱乐部”、“沸雪国际单板滑雪世界杯”等赛事展开合作。如今,西藏冰川矿泉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藏5100”)牵手“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再次扩大与顶级体育赛事合作的版图。

西藏5100总经理助理刘彦青表示,一直以来,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以其优良的水质受到高端用户的认可和喜爱,而“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是国内手球顶级赛事,从品牌定位来讲,和手球联赛是天然契合的。

5100矿泉水正式成为2019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官方用水

与普通饮用水不同, 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拥有天然弱碱性、小分子团、低氘等稀有的水质特点,还富含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且锂、锶、偏硅酸含量全面优于国家标准,是运动补水的最佳选择。

刘彦青说到:“我们对顶级体育赛事的发展非常关注,2019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是中国男子手球发展的新起点,西藏5100除了为球员及时提供补给,更希望能以实际行动助力中国体育赛事多样化的改革发展。”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