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玫瑰再绽放| 北控凤凰足球俱乐部为出征2019女足世界杯队员壮行(2)

2019-05-26 14:1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21日,北控凤凰足球俱乐部为古雅沙、刘杉杉、王焱、徐欢四名队员出征世界杯举行壮行会,四名队员表示她们一定会时时把国家荣誉放在首位,打出中国女足的风格特点为国争光。图为马晓旭发言。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北控凤凰足球俱乐部助理教练陈艳红代表教练组发言,希望她们这段期间调整好个人状态,劳逸结合,在比赛场上发挥出最佳的竞技状态。北控凤凰足球俱乐部运动员,前中国女足国家队运动员马晓旭、队长王晨、队员孙云鹏等纷纷发言,鼓励她们不畏强敌,相信自己相信队友,为国家再创佳绩。球迷代表张州伯发言,北京球迷是她们的坚强后盾,祝愿女足姑娘们在法国好运。

刘杉杉、王焱、徐欢逐一发言,感谢相关主管单位领导的认可,队友的鼓励和北京球迷的厚爱,她们一定会时时把国家荣誉放在首位,打出中国女足的风格特点为国争光。一直关注和支持北控女足的合作友商王府井国粹丝绸为本次出征球员和球迷专门定制纪念丝巾,以及北京唐人坊特意制作的“穆桂英挂帅”等,增添了此次活动的寓意与纪念价值。

5月24日,中国女足国家队奔赴法兰西,北京时间6月9日凌晨3点,中国队的第一场比赛对手是德国队,祝愿中国女足旗开得胜。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