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韩旭WNBA苦涩首秀

2019-05-26 08:52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韩旭WNBA苦涩首秀

北京时间昨天(25日)上午,WNBA迎来揭幕战,中国球员韩旭效力的纽约自由人队在主场迎战迈阿密狂热队,结果自由人队在比赛临近结束时被对手绝杀。韩旭仅仅获得了65秒的登场机会,数据记载上除了一次犯规之外是一片空白。

在被纽约自由人队签下之后,韩旭打得最好、出场时间最多的比赛就是在季前赛首秀中对阵在美拉练的中国国家女篮,当时韩旭出场22分钟,得到19分、5个篮板、3次助攻,一时被部分中国媒体称为自由人队“捡到宝了”。但在随后的几场季前赛中,韩旭每场比赛都没能得到太多的出场机会,距离真正融入球队和得到教练信任还有一定的距离。

在这场2019赛季的WNBA揭幕战上,自由人队与迈阿密狂热队打得非常胶着。距离第三节比赛结束还有4分多钟时,韩旭终于迎来了她在WNBA常规赛的第一次登场,她和此前曾效力于WCBA首钢队的蒂娜·查尔斯联手组成了自由人队的内线。可惜韩旭仅仅出场打了65秒即被换下,只留下了一次犯规的统计数据。在比赛的决胜节,迈阿密狂热通过一次突破上篮压哨进球,以81比80绝杀了自由人。韩旭的WNBA首秀留下了苦涩的记忆。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