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今夏面临多人续约问题 优先考虑续约大洛佩兹

2019-05-27 09:2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雄鹿今夏面临多人续约问题 优先考虑续约大洛佩兹

东部决赛,密尔沃基雄鹿队在先赢2局情况下,被多伦多猛龙队连追4场,最终以2-4不敌对手惨遭淘汰,结束了季后赛征程。在今年夏天,雄鹿队将面对多个主要轮换球员续约的问题。据NBA记者马丽卡-安德鲁斯报道,雄鹿队将优先续约中锋布鲁克-洛佩兹。

在今年3月份,雄鹿队就与首发控球后卫布莱索达成了为期4年总值7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今年夏天,他们很可能会与二当家克里斯-米德尔顿达成续约。米德尔顿的要价预计会很高,与其续约将让雄鹿队不得不缴纳奢侈税。

除此之外,雄鹿队还有多名球员面临续约问题,分别是米罗蒂奇、乔治-希尔和布鲁克-洛佩兹。雄鹿队不太可能全部把这些球员留下。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雄鹿方面认为续约洛佩兹是当务之急。

去年夏天,洛佩兹仅仅以一份338万美元的合同加盟雄鹿队。对于雄鹿而言,这笔签约可谓是他们去年做的最重要决策。洛佩兹既能拉出外线投三分,又能提供可靠的护筐,是雄鹿轮换阵容中及其重要的一环。本赛季,洛佩兹场均为雄鹿出战28.6分钟,可以贡献12.5分4.9个篮板2.2次盖帽,每场要出手6.3次三分球。

进入季后赛以来,洛佩兹的作用越加明显。东部决赛首战,就是洛佩兹狂砍29分11个篮板帮助雄鹿取得系列赛首胜。在比赛关键时刻,往往是洛佩兹站出来为雄鹿攻坚。对于雄鹿而言,把洛佩兹留住无疑是明智的决定。

当然,希尔和米罗蒂奇等球员在季后赛期间也有不俗发挥,但雄鹿预计将会继续保留字母哥+米德尔顿+布莱索+洛佩兹这个核心班底。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