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成都站落幕

2019-05-27 10:14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成都站落幕

2019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成都站26日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落下帷幕,中国香港骑手郑文杰在多项比拼中都荣膺冠军。

在压轴大戏150厘米决赛的争夺中,郑文杰以零罚分、44.31秒的成绩夺冠,奴拉合买提·阿拜和吉日嘎拉图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110厘米俱乐部团体及个人赛当日稍早结束争夺。在个人赛中,郑文杰同样状态出色,摘得桂冠,澳大利亚骑手罗温和荷兰骑手斯特凡分获亚军和季军。团体赛方面,克来务队登顶,京城马汇队和金麦国际马术俱乐部队分获二三名。

“今天的比赛线路中更多的是小回转,在这样的情况下,下栏和对下一个障碍的预判是非常重要的,今天我的马也非常卖力,我们配合很好。”结束110厘米俱乐部团体及个人赛争夺后郑文杰说。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李华梁 袁秋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