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确认KD缺席总决赛首战 考辛斯状态出战成疑

2019-05-28 08:5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科尔确认KD缺席总决赛首战 考辛斯状态出战成疑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确认,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将缺席总决赛首战。

今天勇士队进行了日常训练。训练结束后,科尔被问到了球队伤病情况。科尔表示,现阶段还没有确定KD是否会随队去多伦多客场,“但能肯定,凯文(杜兰特)无法出战G1,”科尔表示。

KD是在西部半决赛第五场第三节受伤的,之后他一直处于养伤阶段。根据之前的流言,杜兰特有望在总决赛期间复出。

KD是勇士队最稳定的攻击点,今年季后赛至今,他场均交出34.2分5.2篮板4.9助攻的数据。

勇士队另一名伤员德马库斯-考辛斯今天和球队的年轻球员进行了全场训练。科尔说道:“他(考辛斯)恢复进展良好,但是否会在G1出场暂时还不确定。”

考神在季后赛首轮对阵快船队第2场拉伤左大腿,现在他的状态是出战成疑。

因在西部决赛总比分4-0横扫开拓者队,所以总决赛开打前勇士队得到了9天的休息时间。勇士队官方表示,他们对考辛斯在总决赛期间复出充满希望。

记者还问了科尔一个问题,是否担心猛龙队大使德雷克会在场边对勇士队进行干扰。对此,科尔笑着回复道,“不担心,我已经给他打过电话了。”

根据赛程安排,总决赛首战将于5月31日上午在多伦多开打。

责任编辑:张龙(QV001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