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下一场昆仑决世界格斗冠军赛正式敲定

2019-05-28 18:1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昆仑决正式敲定了2019年最新的昆仑决世界格斗冠军赛计划,7月27日晚,昆仑决世界格斗冠军赛81将在北京西红门昆仑决世界搏击中心打响。

在这一次国际赛事中,昆仑决将举行75KG世界格斗冠军赛,采用全球八人赛赛制。目前赛事方已和郑召玉,张扬,曼尔干确认档期,而昆仑决今年签约的国际选手,外号“杀戮机器”、“黑安迪”的安迪.里斯蒂也将会在北京站上演他的中国首秀。除此之外,昆仑决还会增加更多的国际高手对决。

作为两届的昆仑决75KG年度总冠军得主,郑召玉和曼尔干有机会在这一次了解恩怨。而张扬作为两届的亚军,同样有机会在这一届冠军赛中弥补遗憾。本次75KG选手筛选非常严谨,对于这次全球八人赛,所有参赛国际选手需要有国际公认赛事组织头衔,选手资料,职业战绩以及国际排名均有据可查。昆仑决希望在各个国际赛事冠军中决出含金量最高的全球总冠军。

同样,作为世界搏击的传奇名将,昆仑决也会根据黑安迪此次比赛的表现,评估他是否能参加9月举行的70KG世界冠军赛(诸神之战全球八人赛)。

除此之外,昆仑决决定对目前进行的昆仑决格斗俱乐部职业联赛(KCPL)进行升级,为其增加国际A级水平的对阵,逐步增加联赛比赛的频次和质量。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