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三名业余拳击手连续被杀 一名嫌疑人为25岁女性

2019-05-28 20:5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英三名业余拳击手连续被杀 一名嫌疑人为25岁女性

短短几周内英国三名业余拳击手成为持刀犯罪的受害者。其中一位23岁的父亲在女儿出生两天前的街斗中被人用刀刺死,犯罪嫌疑人竟然是一名25岁的女性。

这位名叫大卫-加文的业余拳击手是英国曼切斯特的一名园林工人,作为一名业余拳击手曾经接受过职业拳击训练,目前在在曼切斯特市中心的一家健身房进行拳击训练,和他在一起训练的还有他的两个弟弟,一个18岁一个11岁,三兄弟一起训练了1年左右,哥哥大卫正在准备参加拳击比赛。

但是天有不测风云,在上周五,大卫在一场街头斗殴中被刀刺中颈部,两天后身亡。令人唏嘘的是刺死大卫的竟然是一位25岁的女性。在大卫被杀身亡后两天,22岁的妻子为他生下了第二个女儿。

在接下来警方的调查中发现,大卫是三兄弟中的大哥,训练十分勤奋刻苦,每天早上五点钟,大卫都会准时来健身房进行拳击训练,而且和健身房的会员们关系十分融洽,周围的会员们都表示:“大卫是一个很受欢迎的伙计,他十分喜欢帮助陌生人,这里每个人都喜欢他。他是个善良和勤劳的人。”

事发当天,大卫和这名25岁的年轻女性在街头发生了打斗,斗殴持续了大约20分钟警方才接到报警赶到现场,但此时大卫颈部被这名女子用刀刺伤血流不止,两天后在医院去世。事发后这女子因涉嫌谋杀被捕,目前这名女子已经被保释,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到大卫被杀为止已经有三名在拳击馆训练的业余拳击手被杀,而且都是死于刀杀,其他两位是在被抢劫时被歹徒杀死。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