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桑克莱最强师妹登陆上海滩 将三度引领ONE冠军赛主赛

2019-05-29 09:5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15日在上海宝山体育馆举办ONE:追寻传奇的大型格斗赛事。这是ONE冠军赛连续第三年在上海举办赛事,同时受到了五星体育、腾讯体育、高端时装企业HUGO BOSS集团、百威集团、拳击猫精酿啤酒以及春秋航空等多家企业鼎力赞助支持。

当晚的中国名将众多,包括泰拳兄弟韩子豪、张成龙、“战警”樊荣、“石头人”陈磊等ONE冠军赛的新老签约运动员。作为头条主赛,是一场最强少女之争的泰拳原子量级冠军战,由ONE泰拳与踢拳的双栖冠军斯坦普·菲尔泰斯(Stamp Fairtex)对阵澳大利亚姑娘朱妮可(Alma Juniku)。

斯坦普·菲尔泰斯作为“电脑斗士”雅桑克莱的师妹,可以说是ONE冠军赛近一年当中,知名度蹿升最快的女子运动员。此前,她参加了ONE副总裁弗兰克林挑战赛的选拔节目,她扎实的泰拳基础迅速获得前世界冠军富兰克林的认可。随后,斯坦普担任了ONE曼谷站与新加坡站两场冠军主赛的身份,先后击败庄凯婷与珍妮特·托德,问鼎ONE泰拳和踢拳的女子原子量级世界冠军头衔,是ONE冠军赛目前唯一一名在两个不同格斗项目中同时封王的运动员。

斯坦普,这位只有21岁的格斗女生在赛前谈论到:“首先我以能够成为ONE上海站的头条主赛选手而感到自豪。在进入ONE冠军赛后,我的职业愿景达到了一个新高度,不在仅仅以胜利来衡量自己。泰拳作为亚洲传统格斗术之一,我需要尽全力去展现女子运动员的竞技之美,同时我非常感谢ONE冠军赛始终不遗余力地宣传亚洲传统武术文化,这会让越来越多像我一样的女生鼓起勇气习练武术,从而更加阳光自信的去享受生活。”

斯坦普把自己的多才多艺完全发挥在了擂台之上,她想让拳迷们了解格斗运动员并不仅只拥有坚毅的目光去渴求胜利。斯坦普喜欢用一段欢快的舞蹈作为开场白,这会迅速调动起观众的现场情绪,进入斯坦普的比赛时间。她的对手朱妮可是来自澳洲的泰拳冠军,在去年12月,朱妮可在香港完成职业生涯的首次封王之战,在第五回合TKO对手将WBC及IPCC赛事的冠军腰带收入囊中。

斯坦普最后强调,泰拳改变了她的生活,让她由内而外的充满自信。接下来,斯坦普会努力坚守ONE冠军赛的这份冠军荣誉,让更多的女生了解泰拳,从中受益。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