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跟随勇士出征多伦多 将会出现在总决G1现场

2019-05-29 15:1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NBA总决赛的脚步越来越近,大众对于杜兰特的动态也是各种关注,昨日有确切消息他将不会出战总决赛G1,而今天,最新报道称,他会出现在G1现场。

今日,勇士已经启程前往多伦多准备总决赛G1、G2,而杜兰特已经跟随球队一起前往。

杜兰特是在和火箭的系列赛G5中拉伤了右小腿,之后他一直休战,也没有出现在比赛场边,但有出现在主场更衣室、球员通道过。在西部决赛对开拓者的比赛中,杜兰特并没有跟随球队一起前去波特兰。

总决赛G1将在周五开打,时间是9:00。

勇士主教练科尔表示,杜兰特目前已经开始进行自我投篮训练,但依然不能做球场上的其他活动训练,也就是还不能和队友们一起训练,不能对抗。他还处在恢复进程中。

勇士官方表示,球队希望杜兰特可以在总决赛的某个场次复出。

在杜兰特受伤之后,勇士打出了5胜0负的表现,包括淘汰火箭、横扫开拓者,都展示了他们作为总冠军球队的实力。勇士核心库里在这阶段表现出色,贡献了关键的发挥,成为勇士晋级总决赛的功臣。

不过,勇士的总决赛对手是拥有莱纳德的猛龙,如果有杜兰特,在攻防两端对于勇士来说自然是大有帮助。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