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止谈判!丹帅未能与火箭提前续约 下季仍继续执教

2019-05-31 10:2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美国媒体消息,丹东尼与休斯敦火箭队未能达成提前续约的协议,目前双方已经终止了谈判。丹东尼表示,虽然没能达成提前续约协议,但他下赛季还有合同在身,还会继续执教火箭队。

据《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的报道,火箭队老板费尔蒂塔表示,他们给丹东尼开出一份一年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同时每赢下一轮季后赛就奖励100万美元奖金。这份合同相比之前薪金有所上升,但金额比目前的一些资深主帅(如斯托茨、凯西等)的要低。

丹东尼告诉媒体:“虽然我们没能达成提前续约合同,但是我还是合同在身。我期待着下赛季,并希望打出好的成绩。”丹东尼的合同还剩下一个赛季,他计划执教完这个赛季并用好的成绩来为自己增加筹码。消息人士透露,当地时间周四,丹东尼经纪人沃伦-莱加里向火箭GM莫雷告知了他们的决定。

知情人士透露,火箭围绕教练组和阵容名单进行改变,但这些计划并没有得到丹东尼阵营的支持。丹东尼执教火箭三个赛季以来取得辉煌成绩,他们上赛季杀入了西部决赛,同时丹东尼也拿到过年度最佳主教练荣誉。

丹东尼最近告诉媒体,他希望再执教至少3年:“我已经告诉费尔蒂塔和莫雷,我有能力继续执教,并且相信自己可以至少再执教3年。我想要在这里夺得总冠军。”

本赛季季后赛,火箭在西部半决赛不敌金州勇士队。火箭老板费尔蒂塔认为,这是“不可接受的”。此前,火箭对教练组进行了清洗,多位助教离队,其中包括了布兹德里克和罗伊-罗杰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