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世联赛日波意分站赛夺冠 中国总排名暂第六

2019-05-31 18:39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女排世联赛日波意分站赛夺冠 中国总排名暂第六

5月31日,2019年世界女排联赛分站赛第二周争夺全部结束,土耳其安卡拉站日本队三连胜排名第一,荷兰阿珀尔多伦站波兰队保持不败问鼎,科内利亚诺站东道主意大利凭借局分优势力压美国位列榜首。两周分站赛战罢,中国女排4胜2负排名第六。

土耳其安卡拉站,东道主土耳其首轮0-3被日本队零封首遭败绩,德国队则以3-0击退俄罗斯止住连败颓势。第二轮日本队3-1击退俄罗斯,土耳其3-0零封德国拿下主场首胜。第三轮日本队3-0横扫德国队,拿到三连胜加冕,土耳其3-0轻取俄罗斯。最终安卡拉站日本3连胜全取9分,土耳其2胜1负6分位列次席,德国1胜2负3分排在第3,俄罗斯3连败垫底。

荷兰阿珀尔多伦站,首轮主场作战的荷兰队苦战五局2-3惜败给巴西队,波兰队则以3-1战胜保加利亚,主场作战的荷兰苦战五局2-3惜败巴西。第二轮波兰队3-2力克巴西队再添胜场,荷兰3-1拿下保加利亚赢得主场首胜。第三轮波兰队3-1击退荷兰队,巴西队3-0战胜保加利亚。最终阿珀尔多伦站波兰3连胜斩获8分问鼎桂冠,巴西2胜1负6分紧随其后,荷兰1胜2负4分排在第3,保加利亚连输3场敬陪末座。

意大利科内利亚诺站,首轮美国和意大利两强分别以3-1拿下塞尔维亚和多米尼加。第二轮美国队3-2力擒意大利,送给对手首场失利,塞尔维亚则以3-1战胜多米尼加。第三轮,意大利3-1力克塞尔维亚后来居上折桂,美国队惨遭爆冷2-3不敌多米尼加。最终科内利亚诺站,意大利和美国同为2胜1负7分,局分占优的意大利排名第一,美国屈居次席。塞尔维亚和多米尼加均为1胜2负,塞尔维亚3分列在第3,多米尼加2分排名第4。

这样世界女排联赛两周分站赛战罢,土耳其、美国、意大利和波兰同为5胜1负15分,局分占优的土耳其居首,美国、意大利、波兰分列二至四位。巴西、中国和日本均为4胜2负积12分,按局分分列第5至第7。下一周,中国女排将以澳门站14人原班人马出战香港站的比赛,届时将先后迎战日本、荷兰和意大利。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