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进行时丨借冬奥东风展创新“京”彩 特许商品激情冬奥金钥匙发布(2)

2019-05-31 22:2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31日,北京冬奥组委发布了冬奥特许商品新品“激情冬奥金钥匙”,钥匙柄部呈吉祥如意锁状,中间为北京冬奥会会徽,四周环绕着祥云纹饰,寓意对北京冬奥会的期盼和祝福。图为与会嘉宾共同为“激情冬奥金钥匙”新品揭幕。千龙网发 北京冬奥组委供图

华丽的展柜、高雅的摆设、细腻的工艺,一枚枚设计、制作精美的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激情冬奥金钥匙”点缀整个会场。“激情冬奥金钥匙”将中国传统文化与奥林匹克精神相融合,在贵金属上完美呈现。钥匙柄部呈吉祥如意锁状,中间为北京冬奥会会徽,四周环绕着祥云纹饰,寓意对北京冬奥会的期盼和祝福。钥匙主体部分将北京七大世界文化遗产周口店遗址、颐和园、故宫、长城、大运河、天坛、明十三陵依次展现,衬托以粼粼微波,美轮美奂,意在通过冬奥会向世界展示中国文化。

对于普通民众来说,除了百姓喜闻乐见的冰雪运动,收藏一份具有冬奥元素的特许商品或许也是参与北京冬奥会的一种方式。而作为北京冬奥会官方合作伙伴,中国银行一直致力于推动冰雪产业发展与满足大众收藏需求。发布会后,“激情冬奥金钥匙”将在中国银行渠道和部分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上市销售,在满足客户收藏、投资需要的同时,也让大众更加近距离地接触冬奥、感受冬奥,共享冬奥会的激情和荣耀。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