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国际体育服务贸易发展大会闭幕 签约项目达50项总签约金额达47亿(2)

2019-06-01 16:0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1日,2019年京交会国际体育服务贸易发展大会(简称“体服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闭幕。大会促成体育服务领域现场签约项目达50项,总签约金额更高达47亿元,充分展示出了中国体育服务行业的巨大市场与无穷潜力。图为签约仪式现场。千龙网发 主办方供图

除此之外,与现代高科技结合的“智慧体育”也成为了本届体服会的一大亮点。中国联通与阿里云等嘉宾代表在研讨推介会上结合实际案例进一步阐述了科技在体育行业的应用方式和未来趋势,同时大量体育“黑科技”在展会板块也首次亮相,结合“科技体育”的相关展示与分享,不仅让众多业内人士看到了“智慧体育”未来发展的无限可能,也让每一位亲临现场的普通百姓感受到了体育与高科技带来的无限魅力。

无论是“一主多辅”的会议形式、内容丰富的展览板块,还是思想火花迸发的研讨推介会、意义深远的交易匹配活动,都让每一位参与者眼前一亮。回首体服会的成长脚步,作为主办方的北京市体育局正在通过创新模式、丰富内容以及促成交易等多方面的努力谱写着中国体育与全球开放合作的崭新篇章。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