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李盈莹姚迪被保送进大学深造 与王宝泉女婿成同学

2019-06-03 09:1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女排李盈莹姚迪被保送进大学深造 与王宝泉女婿成同学

6月7日开始,中国将迎接一年一度的高考盛事。日前,多所学校公布了运动员保送录取情况,来自浙江的围棋九段柯洁被清华大学录取。而在排球界,多位来自天津的国手集体被保送至天津体育学院。

根据网上公布的名单,共有12名运动员获得了天津体育学院的保送资格。天津女排共有10人,包括两大国手李盈莹和姚迪、天津女排主帅陈友泉的女儿陈馨彤、副攻手王宁。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刚刚与王宁领取结婚证的男排国手毛天一,也在保送名单之列,幸福的小两口可以一起携手迈进天津体院大门。

这份保送名单中,还有一人与女排颇有渊源,他是CBA天津荣钢男篮的前国手张智涵,也就是天津女排功勋主帅王宝泉的女婿。张智涵的妻子是前天津女排主力自由人王茜。二人青梅竹马,领证结婚多年。

女排阵中,北体大的学生占据了半壁江山。王梦洁、林莉、曾春蕾、颜妮、丁霞都是北京体育大学的学生;“朱袁张”三人中,朱婷、袁心玥是北京师范大学学生,张常宁是南京师范大学的学生,刘晓彤的学校清华大学录取。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伯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