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冠军赛上海站 颜值超高的澳大利亚姑娘迎来主赛首秀

2019-06-04 09:4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15日在上海宝山体育馆举办ONE:追寻传奇的大型格斗赛事。这是ONE冠军赛连续第三年在上海举办赛事,同时受到了五星体育、腾讯体育、高端时装企业HUGO BOSS集团、百威集团、拳击猫精酿啤酒以及春秋航空等多家企业鼎力赞助支持。

当晚的中国名将众多,包括泰拳兄弟韩子豪、张成龙、“战警”樊荣、“石头人”陈磊等ONE冠军赛的新老签约运动员。作为头条主赛,是一场最强少女之争的泰拳原子量级冠军战,由ONE泰拳与踢拳的双栖冠军斯坦普·菲尔泰斯(Stamp Fairtex)对阵澳大利亚姑娘朱妮可(Alma Juniku)。

此前ONE冠军赛曾安排“格斗妹妹”林何琴进入上海站对阵卡,但由于伤病,林何琴无奈退赛。不过林何琴的退出也丝毫不会减弱当晚女子选手的高颜值,斯坦普与朱妮可的冠军战不仅拼相貌更要拼实力。此前,ONE冠军赛的拳迷们已经领略了斯坦普的个人魅力。在上一场冠军战,她用一段欢快的舞蹈登场,并在比赛中通过顶级的站立格斗技巧,战胜美国选手珍妮特·托德,如愿成为ONE的踢拳王者。

在本次上海战,与斯坦普争艳的澳洲姑娘朱妮可虽然是ONE首秀,首先在相貌与气场上就丝毫不落下风。朱妮可身高163公分,出生在地广人稀的澳大利亚,天生性格张扬的她在学生时代便选择进行泰拳专业训练。很快,朱妮可的运动天赋尽显。去年的12月份,朱妮可在香港完成了职业生涯的首次封王之战,在第五回合TKO对手将WBC及IPCC赛事的冠军腰带收入囊中。随即,朱妮可受到ONE冠军赛的青睐,完成签约。

朱妮可在得到ONE冠军赛签约合同后兴奋地说到:“我非常感谢我们海外的团队,帮助我梦想成真。ONE冠军赛已经逐渐发展为泰拳运动最大的赛事组织,我始终在为进入ONE进行着不懈的努力。感谢我身边所有人的支持,是你们让我有机会跨过大洋,在亚洲的武术胜地充分展现自己。”

作为ONE综合格斗的双级别冠军,缅甸巨星“巨蟒”昂拉恩桑也一直关注着这位出色年轻人的成长。在东京冠军卫冕战前,昂拉恩桑就前往澳洲与阮马丁进行特训,他非常欣赏朱妮可在擂台上的能力,也在她签约ONE冠军赛后留言道:“欢迎你来到ONE的大家庭。作为运动员,我期待与你同时进入比赛对阵卡,我们一起为拳迷朋友奉献精彩的比赛。”

6月15日,不要错过这位神采奕奕的澳洲姑娘的又一封王之路,她将与斯坦普共同奉献一场女子顶级水平的泰拳大战,在上海滩为拳迷们带来激情四射的格斗夜晚。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