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莱纳德东决至今一直带伤作战 膝伤严重影响发挥

2019-06-04 13:4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NBA记者萨姆-阿米克和乔-瓦尔登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多伦多猛龙队超级球星莱纳德自东部决赛以来一直遭遇膝盖伤病困扰。总决赛至今,伤病影响了莱纳德的发挥。

据了解,上赛季持续困扰莱纳德的四头肌伤病目前已经没问题,但最近几场比赛左膝伤势一直困扰莱纳德。在比赛中,莱纳德偶尔会做出痛苦的表情。在东部决赛第三战的加时赛,莱纳德完成一个扣篮后明显不适。但赛后,莱纳德对自己的伤病问题守口如瓶,不愿意透露半点消息。

莱纳德最终还是带领猛龙队连赢四场,以4-2总比分淘汰雄鹿队,成功晋级总决赛。据莱纳德的叔叔丹尼斯-罗伯森告诉记者,莱纳德正在处理腿部伤势问题,但他没有透露具体受伤情况。

随后,TSN记者莱温伯格报道称,莱纳德是遭遇了膝盖伤病,这也是猛龙队首次发现膝盖是莱纳德受伤部位。而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则在节目中透露,莱纳德正在处理膝盖肌腱炎的伤病。

总决赛至今,莱纳德场均可以贡献28.5分11个篮板4次助攻,数据依然不俗。但他两场比赛投篮命中率都没有达到五成,进攻效率相比此前是大打折扣。

系列赛前两战,莱纳德分别打了43分钟和39分钟,在昨天比赛第四节他连续投丢关键投篮。系列赛第三战将会移师金州勇士队主场进行。除了莱纳德之外,勇士这边伊戈达拉、克莱-汤普森和卢尼等球员也都遭遇了伤病,而凯文-杜兰特则从西部半决赛受伤至今都一直缺阵。对于这些球员而言,他们将得到宝贵的两天休息时间。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