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要继续留在猛龙?曝莱纳德已经在多伦多购置房产

2019-06-04 13:4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当外界纷纷猜测猛龙当家球星莱纳德的夏天去向时,他本人似乎已给出一个答案。NBA记者兰斯博格透露,莱纳德已经在多伦多购买了房产,这意味着他与猛龙续约的可能性正变得越来越大。

多位消息人士告诉TSN 1050的记者兰斯博格,莱纳德已在多伦多购置了房产。当然NBA球星购买房产可能是出于投资的考虑,但这对猛龙来说,却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信号,这意味着莱纳德与球队续约留队的可能性增大。

莱纳德会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去年夏天他向马刺提出交易请求时就曾表示更想回家乡洛杉矶打球,这也让洛杉矶的两支球队湖人和快船对他充满期待。随着莱纳德带领猛龙一路闯入总决赛,洛杉矶两支球队的球迷们也非常兴奋,他们更加期待莱纳德能够加盟。勒布朗就曾在社交媒体上向莱纳德示好,快船还因为涉嫌违规招募莱纳德,被联盟罚款了5万美元。可是现如今,莱纳德在多伦多买房的消息对他们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除了多伦多买房之外,兰斯博格在采访一位记者嘉宾时还得知,莱纳德正考虑在夏天与猛龙续签一份为期1、2年的短期合同。这对正在征战总决赛的猛龙来说,也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

本赛季莱纳德带领球队在季后赛过关斩将,队史上第一次闯入总决赛,他们还在与卫冕冠军金州勇士的首场总决赛中获胜。第二场总决赛猛龙也不是没有赢球的机会,而莱纳德依旧是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他在球场上展现了能力。考虑到猛龙目前的阵容配置,再加上西亚卡姆、阿奴诺比等年轻球员成长速度较快,莱纳德做出留守多伦多的决定也可以让人理解,毕竟这支球队已拥有了一个冲击冠军的班底,一份短约可以让他在一两年内继续保有冲击总冠军的可能,同时还能兼顾到未来的选择。

假如莱纳德真的留守多伦多,这对湖人和快船都是一个不小的打击,他们一直期待着能在夏天签下这位大牌球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