绳坛高手巅峰汇聚 2019年全国跳绳锦标赛圆满落幕

2019-06-04 16:13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9年6月1日-2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大学生体育协会跳绳分会承办,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协办,全国跳绳运动推广中心、上海大健石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优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具体执行,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独家赞助的“大华杯”2019 年全国跳绳锦标赛暨SUFE OPEN 上海财经大学跳绳公开赛在上海财经大学体育馆成功举办。

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秘书长薛彦青先生、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会长薛明扬先生、上海财经大学党委书记许涛先生、上海财经大学副校长方华先生、上海市教委体卫艺科处处长陈华女士、康湃思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良忠先生、全国跳绳推广中心执行主任邱建钢先生、世界跳绳联合会副秘书长陈阳辉先生、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副秘书长任科来先生、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副秘书长顾承锷先生以及全国高校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

据悉,本次全国最高水平的跳绳赛事,共设置社会组与高校组两个组别,设立计数赛、花样赛、规定赛、集体自编赛4个大项、27个小项,吸引了来自北京、广东、山东、陕西、上海、四川、浙江、重庆等全国18个省、市共计69支队伍、1000余人参赛。其中,高校组分设体育院校、普通院校、高职院校三个组别,来自全国17个省、市的50所高校参与到高校组角逐,参赛规模创历史之最!

运动员们怀着对跳绳运动的热爱和对体育精神的敬仰从全国各地奔赴魔都,在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中,为全国跳绳运动爱好者带来一场动人心魄的视觉盛宴,让大家见识到当今绳坛的王者风范。

与此同时,2019年全国高校跳绳运动发展论坛也在上海财经大学顺利举办。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秘书长薛彦青先生、上海财经大学副校长方华先生、全国跳绳运动推广中心相关领导与全国各地高校领导汇聚一堂,就跳绳运动的发展各抒己见,为规范高校跳绳运动管理,引导跳绳运动良性发展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和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进一步理清高校跳绳运动发展思路、明确发展方向、拟定发展举措,助力高校跳绳运动健康有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绳坛高手巅峰汇聚,高校领导齐助力,相信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一定可以促进体育事业与教育事业的融合,为高校体育运动发展开启新篇章!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