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核心潜在伤患 猛龙埋下“定时炸弹”

2019-06-05 08:14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美国媒体报道,猛龙和勇士两队中都有球员被伤病困扰,这很有可能会影响到即将到来的NBA总决赛第三战的结果。勇士几位球员的伤势看起来比较明显但并不严重,而猛龙阵中则是两位绝对核心都带着潜在的伤病在作战,这会成为今后几场总决赛的隐患。

根据《The Athletic》的报道,猛龙大将莱昂纳德和洛瑞都在带伤打球。自从东部决赛与雄鹿开打至今,莱昂纳德一直在跟左膝疼痛作斗争,他一直忍受着疼痛坚持出战。

而洛瑞则是拇指有伤,之前的一些报道称洛瑞拇指伤势为脱臼,但实际上洛瑞的左手拇指的伤势为韧带撕裂。

总决赛第三战6月6日就将上演,勇士阵中的凯文·杜兰特、克莱·汤普森、凯文·卢尼都可能因伤缺席。而猛龙这边虽然可以完整阵容出战,但隐性的伤病更危险,一旦伤病爆发,绝对会为球队带来灾难性后果。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刘艾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