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之路”中俄联合摩托车骑行活动在莫斯科落幕

2019-06-05 09:40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友谊之路”中俄联合摩托车骑行活动在莫斯科落幕

“友谊之路”2019中俄联合摩托车骑行活动4日在莫斯科落幕,40多名中俄骑行勇士完成跨境长途跋涉抵达终点。

据了解,“友谊之路”2019中俄联合摩托车骑行活动的骑手们是4月27日从北京出发的,历经满洲里、后贝加尔斯克、乌兰乌德、伊尔库茨克、克拉斯诺亚尔斯克、新西伯利亚、车里雅宾斯克、喀山等地之后,于6月4日抵达终点莫斯科,全程9000多公里。

俄罗斯人尤里是本次骑行活动的首席骑手,他以视频和图片的方式向记者回顾了近一个月骑行的点滴感受。他表示,这一路上既受到极低温度的考验,同时也遭受过沙尘暴和风雨天气等极端自然天气的考验,凭借坚强的意志和不屈不挠的信念,团队成员们团结协作,最终顽强骑到了终点。

尤里说,一路上他们探访孤儿院、和当地骑友们会面,许多陌生骑友得知他们的到来还出城迎接,大家一起交流摩托车文化,升华友谊,在他的记忆中写下了不少闪光的故事。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马晓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