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田径协会发布对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的处理通报

2019-06-05 18:53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田径协会发布对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的处理通报

在6月2日进行的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中,发生了部分选手成绩缺失的事故。对此,中国田径协会5日发出通报,责成赛事组委会及兰州主办方妥善处理后续事宜,要求赛事运营单位及赛事芯片计时服务供应商限期整改。

通报称,组委会兰州主办方应妥善处理相关后续事宜,维护参赛选手正当权益,并及时向中国田径协会通报善后情况。赛事运营单位中迹公司及赛事芯片计时服务供应商芝华安方公司应限期整改,并于6月18日前向中国田径协会递交书面整改报告。中国田径协会将根据整改情况,决定是否追加处罚。

中国田径协会在通报中表示,为保证中国马拉松运动健康、有序发展,全国各马拉松赛事组委会要汲取教训,完善赛事工作方案,制定相关应急预案,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王剑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