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混双冰壶公开赛落户河北 12支队伍将上演精彩对决

2019-06-06 09:1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首届混双冰壶公开赛落户河北 12支队伍将上演精彩对决

6月5日,2019混合双人冰壶公开赛(中国·河北)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办。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冰壶协会主席孙远富,河北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青,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主任曾胜利等领导出席发布会。

比赛将于6月24日-27日在河北奥林匹克中心进行,届时将邀请包括加拿大、捷克、爱沙尼亚、芬兰、美国在内等11个国家共12支队伍参赛,其中中国队将派出刘斯佳/邹德佳和曹畅/苑明杰两对组合出战。

比赛采取分组循环赛制,12支队伍将被分为2个组别进行比赛,循环赛各组别前三名的队伍进入复赛。

发布会上,孙远富主任表示:“冰壶运动在中国仅仅有十几年的发展历史,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冰壶运动,特别是混双冰壶项目被列为冬奥会正式比赛项目,世界各国对这块奥运金牌蓄势发力。这是中国首次举办混双冰壶单项世界级赛事,具有里程碑意义。相信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本届混双冰壶公开赛必将为推动中国冰壶运动发展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