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火箭愿长留塔克到退役 还想让他进入管理层

2019-06-06 11:0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专家:火箭愿长留塔克到退役 还想让他进入管理层

此前ESPN曾报道称火箭队内除了哈登之外没有非卖品,保罗、戈登、卡佩拉、塔克这些核心球员都有可能被交易。

火箭随队记者凯利-艾科向知情人士求证,他得到的消息是,在这些被卷进交易流言的球员中,塔克的位置是比较安全的。

塔克本人跟火箭续约的意愿很强,希望今夏就能谈妥。而火箭管理层也非常愿意跟他继续长期合作,甚至希望他在休城打到退役,并进入管理层工作。

而且,如果火箭真的要送走塔克,也会引来丹帅和哈登的不满。塔克是火箭战术体系的防守中坚,底角三分能力也很强,本赛季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非常冤枉;同时他也是更衣室领袖,跟哈登关系非常密切。

之前火箭给塔克的合同是4年3200万,塔克是自降身价的。如果谈续约,他的年薪肯定会超过千万美元,即便他已经34岁,以他在火箭队内的重要性,也是值得的。

至于戈登,艾科表示他的交易价值很高,虽然戈登早就强调过希望跟火箭续约,愿意在休城退役,但在接下来的时间,他必然会陷入很多交易流言中。他的合同价值还是个人能力必然会引起很多球队的兴趣。

一位熟悉戈登的知情人也透露,如果今夏不能跟火箭达成长期续约,他被交易的可能是很大的。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