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联合出品电影《震撼擂台》发布 创始人姜华出演

2019-06-06 16:5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6日,由深圳喵星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中国原创体育搏击IP昆仑决联合出品院线电影《震撼擂台》电影发布会在深圳举行。本部电影汇集了中国大陆,中国台湾,中国香港,马来西亚的优秀制作团队。出品方也正式公布了主创人员阵容。主演黄仁德,黄志玮,戴祖雄,郭明骏,周晓涵正式登台与媒体见面。本片导演,来自香港的著名导演金沛晟现场宣布,昆仑决创始人姜华,赛事选手祝宝通,张扬将在电影中出演重要角色。昆仑决副总裁 昆仑赛秀CEO于洋将担任本部电影的总策划与联合制片人。

这是作为中国原创IP,国际自由搏击赛事昆仑决首次参与院线电影出品,作为首个登陆FOX,ESPN的中国搏击赛事,金沛晟也表示昆仑决的联合出品为这部电影加分不少,这部电影准备了两年,未来除了在国内上映外,也会在海外发行。

姜华表示,这是他自己人生第一次参演院线电影,昆仑决也会全力以赴协助这部电影的拍摄。这也是昆仑决选手祝宝通和张扬首次登上电影大荧幕。

张扬将在7月27日参加昆仑决75KG世界冠军赛,作为夺冠热门选手,张扬表示这次电影是自己人生中很重要的尝试,但对于职业选手最重要的还是赢取更多冠军。

据悉,这部电影也会在未来作为一带一路相关题材,参加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