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助力海洋环保

2019-06-10 11:07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助力海洋环保惠若琪“跑出蔚蓝”

本报讯(记者  宋翔)昨天上午,阿迪达斯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办了“跑出蔚蓝”主题活动,前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助力现场约1500名海洋跑者完成距离10公里的海洋跑活动。“跑出蔚蓝”活动旨在唤醒人们对海洋污染问题的意识,并鼓励更多人通过行动加入到环境保护的行列中。

截至活动前,“跑出蔚蓝”活动已在全球范围内召集139万名海洋跑者,其中中国区的参与人数高达44万人。除了北京站,“跑出蔚蓝”线下活动也将于6月15日、16日先后登陆上海、广州和成都三座城市,将海洋环保理念和运动创造精神传递至各地,鼓励来自四海的跑者及运动爱好者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同对抗海洋污染。此外,活动现场还抢先展示了全新的adidas x Parley 系列产品。

再一次参与“跑出蔚蓝”行动的惠若琪在接受北京青年报记者专访时表示:“我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号召更多人关注海洋环保,同时付出实际行动共同对抗海洋污染。”惠若琪在活动现场与观众分享了自己的海洋环保心得,并带领跑者们一起用跑步为海洋保护出一分力。惠若琪还分享了她进行环保的一些心得,比如杜绝使用一次性产品等。“我希望能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去参与进来,为我们的环保贡献自己的力量。”惠若琪说。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