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排队长大婚后宣布留洋日本 暂不便透露俱乐部名称

2019-06-10 12:4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男排队长大婚后宣布留洋日本 暂不便透露俱乐部名称

2019年世界男排联赛第二周比赛全部结束。中国男排在第二周北仑站中先后与保加利亚、法国和波兰男排过招,最终取得1胜2负的成绩,名列本站第三名。其中3局击败保加利亚的比赛,荡气回肠,找回了久违的自信心。这站比赛结束后,中国男排队长季道帅对外宣布,自己下个赛季将赴日本联赛征战,他还晒出了自己签约的照片。

据悉,由于日方俱乐部提出了明确要求,所以季道帅暂时不便透露俱乐部的名称。但有消息人士透露,季道帅加盟的俱乐部是一家日本知名饮品厂商冠名的球队,是日本排坛的劲旅。

腾讯体育获悉,季道帅并不是下赛季唯一一位留洋的中国男排选手。据悉还会有更多的男排国手和前国手,将前往日本、法国等国联赛。中国男排选手大面积留洋,很大程度上是受到了北京国手刘力宾上赛季留洋成功的启发。因为在日本男排联赛,亚洲外援不占外援名额,对于中国选手技术细腻的提高帮助也很大。

值得一提的是,季道帅上个月刚与女友完婚,新娘是原山东女排队员刘芮华,两人经过了9年的爱情长跑之后,年初领证,随即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叶珠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