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着龙虾喝着啤酒 618去盱眙看狮斗决赛

2019-06-10 15:45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吃着龙虾喝着啤酒,618去盱眙看狮斗决赛

足球作为世界范围最受关注的运动之一,虽然国足表现一直以来都有些“虐心”,但依然阻止不了中国人的喜爱之情!而说到球迷朋友观看比赛的乐趣,除了比赛过程中球员的精彩表现(进球、扑救和过人等瞬间),赛场下喝啤酒、吃龙虾也是必不可少的!

去年俄罗斯世界杯期间,小龙虾、啤酒等生意就相当火爆,有球迷朋友甚至表示,看足球,不喝点啤酒、吃点小龙虾,那还叫看球吗?”虽然这只是网友的一句话,但也可看出,小龙虾和啤酒堪称球迷朋友观赛必备,能很好弥补精神与体力上的消耗。

说起来,今年虽然没有了世界杯赛事,但依然有一项足球赛事值得关注,它就是苏宁在618期间所举办的

狮斗足球挑战赛,5v5赛制、国内外球迷参与以及精彩的场上表现,为其赢得了民间“世界杯”的美誉,喜爱足球赛事的球迷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

目前,苏宁狮斗足球挑战赛已历经多轮,特别是城市赛(昆明、石家庄、深圳、广州、哈尔滨、天津、青岛、合肥、盐城、南京以及西安站)决出冠军后,北部赛区决赛和南部赛区决赛同样为球迷朋友奉献了相当精彩的比赛,并让朋友对盱眙总决赛充满期待:盱眙总决赛将于6月15日上演,无论现场还是宅家看球都能享受足球的魅力!

宅家看球的话,更得关注下苏宁618期间的超值优惠。无论是各式各样的啤酒,还是价格实惠、品质出众的小龙虾,都将给观赛过程增添更多乐趣,特别是低至29.8元/斤的荆州小龙虾配合苏宁24小时航空冷链直达,让你可尽情享受鲜香小龙虾!

可以说,龙虾、啤酒和激情足球赛事都已就位,各位球迷朋友们也开始热切期盼着盱眙总决赛的到来,并期待着冠军队伍的诞生了吧!那618期间一定要锁定苏宁与苏宁狮斗足球挑战赛,感受 “激情如火”的足球运动同时,也让自己享受更快意的小龙虾美味吧!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