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北京市体育大会暨北京市中小学生航海模型比赛顺利举行

2019-06-11 08:56 beijing.gov.cn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第十一届北京市体育大会暨北京市中小学生航海模型比赛顺利举行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落实《北京市全民健身条例》和《北京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大力推动北京模型运动普及和发展、促进航模运动的国际交流与合作,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模型运动协会,北京市第一师范附属小学承办的第十一届北京市体育大会暨北京市中小学生航海模型比赛于6月8日在北京市第一师范附属小学举行。北京市模型运动协会秘书长刘畅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刘畅秘书长宣布比赛开幕。

作为北京地区规模较大,专业化程度较高的模型赛事,本次赛事设9个分项。共吸引北京地区16个区,共一千余名选手参与本次比赛,多个项目创造出好成绩。

通过参与本次赛事,让青少年学习航海模型、操纵航海模型,激发青少年热爱海洋的意识。同时,挖掘北京地区青少年爱好者当中具有潜力的海航模型运动人才,为北京航海模型运动在专业化道路发展当中奠定基础。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李增祺、张原溪、李亚其分别获得F4-A项目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冠军;吴柏硕、张智双、马昕三位选手获得FSR-E(极速号)项目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冠军;C6-A项目三个组别的冠军分别由孙炜棋、郭浩鑫、候歆驰摘得。

本次赛事展示了北京科技体育发展成果,进一步增强了海模爱好者的参与感和获得感,提升参与度和关注度,同时,为北京代表队参与全国性赛事选拔了人才,为建设高水平参赛队伍夯实基础。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