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联赛如何防朱婷? 土耳其主帅:我更希望她别上场

2019-06-11 09:02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世联赛如何防朱婷?土耳其主帅:我更希望她别上场

世界排球联赛(广东·江门)女子组赛事11日即将揭幕。土耳其队主帅古德蒂10日笑言,希望对阵中国队时朱婷不要上场。

当日,中国、美国、土耳其、波兰4支队伍的主教练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各自队伍的备战状况。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表示,这对于中国女排来说,是一次锻炼队伍的机会,也是东京奥运会前非常难得的一次练兵,全队会全力以赴为江门观众贡献出精彩的比赛。

作为朱婷在土耳其瓦基弗银行队效力时的教练,现任土耳其女排主教练古德蒂表示:“对于与中国队的比赛,我们做了很多针对性的准备,我们全队对朱婷都非常熟悉,她是一名出色的球员,而对阵中国队的比赛,我更希望她不要上场。”

11日晚,中国女排将迎来本站比赛的首个对手波兰队。波兰队主教练加塞克表示,本站赛事参赛球队的实力都非常强,但波兰女排做好了充分准备,“我们刚刚拿下瑞士女排精英赛冠军,目前状态很好,不惧怕任何对手”。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魏蒙

猜你喜欢